省林业局造林处周先梅处长一行来榕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
时间:2024-03-11 09:38 浏览量:

  3月7日,省林业局造林处周先梅处长、许孙平副处长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春季造林绿化工作。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福清市宏路街道、阳下街道和永泰县嵩口镇现场察看城乡一重山林相改善、松林改造提升和龙湘水库一重山等造林点。

  周先梅处长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营造林工作扎实,重点区域林相改善项目建设成效明显,对加强今年营造林工作强调,一要紧紧抓住当前春季雨水最佳时期,抓紧组织实施造林,实现一季度“开门红”;二要以重点区域林相改善为造林重心,充分挖掘宜林地造林潜力,采取造改相结合,多树种混交,努力实现森林景观花化美化多样化;三要深入挖掘有规模、有特色的造林成果,尤其是要巩固提升通往景区景点的森林景观,打造一批可看可学的特色森林景观示范林;四要确保造林成效。全过程做好“事前、事中和事后”造林管理,探索按照实际造林环节进度,加快资金拨付,提高造林补助资金使用效率。

  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第5服务组鄢继文组长和造林处人员陪同调研。





来源:林业局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