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则生厅长深入检查我省航空护林工作
时间:2017-01-11 16:49 浏览量:

  12月24日(星期六),福建省林业厅陈则生厅长和刘亚圣副厅长,在陈绍华站长陪同下,深入省航空护林总站竹岐基地检查指导工作。

  陈厅长一到基地,即先后登上4架航空护林直升机,详细检查设备配备情况,与航站工作人员、机组人员深入交谈,了解飞机性能、状况,安全保障措施,航护飞行工作程序,巡护航线及区域等情况,并观看了直升机机群吊水洒水演练。

之后,陈厅长乘坐小松鼠直升机执行108航线(福州竹岐直升机场-大目埕-鹤塘-下洋-洋中-大目埕-福州竹岐直升机场)巡护任务,飞行1.5小时,仔细巡查了护区内森林资源情况。现场检查后,陈厅长充分肯定我省首次开展航空护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,希望省航空护林总站及机组全体人员不畏艰险,勇于创新,克服困难,再接再厉,为保护我省森林资源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来源:林业局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