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林业厅造林处赖学舜处长到连江县开展造林绿化督导
时间:2018-03-20 16:42 浏览量:

  为扎实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,根据省林业厅统一部署,3月14日,厅造林处赖学舜处长带领处室有关人员,对连江县造林绿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。

  2018年连江县人民政府下达植树造林和森林质量提升任务44940亩,督导组抽取了连江县工程造林项目的部分内业资料进行检查,并对马鼻镇红树林造林,蓼沿乡杉木造林、生物防火林带(油茶)建设进行了现场督导。每到一处,赖处长都详细听取乡镇主要领导、林业站站长关于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,并对造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。从督导情况来看,连江县能按照省、市营造林工作部署会的要求,精心组织,强力推进,全面掀起造林绿化高潮,取得明显成效。

  赖处长强调,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,抢抓造林最佳季节,集中力量、加快进度,确保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。连江县林业局副书记杨传义、副局长连煜福等同志陪同参加督导。

 

 

 

来源:林业局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