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
时间:2024-01-30 10:14 浏览量:

  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,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,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,1月29日上午,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兰超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。

  会上,大家先集中观看了《“一把手”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》警示教育片,从我市两名原“一把手”腐败蜕变忏悔录中,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,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,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、严以修身、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的认识,增强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。


 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兰超代表局党组作节前集体廉政谈话,强调了三点意见:一是提高认识,拧紧清正廉洁的“总开关”;二是以身作则,树立清正廉洁的“风向标”;三是筑牢防线,守住清正廉洁的“责任田”,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,引以为鉴,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,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,树立起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的意识,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,推进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,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


  最后,兰超局长还就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强调以下三点意见:一是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;二是要做好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;三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。


  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,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,局属各林场书记、场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。

来源:林业局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链接